黄金亚盘:期金站上1810美元 财报季来临黄金多头料再获新弹药

黄金亚盘:期金站上1810美元 财报季来临黄金多头料再获新弹药
2020年07月13日 15:09 金融界

原标题:黄金亚盘:期金站上1810美元 财报季来临黄金多头料再获新弹药 来源:英为财情Investing.co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一亚市午盘,期货黄金价格小幅上涨,维持在1810美元上方,此前全球和美国新增病例均创下记录新高。同时,分析人士预计企业或在财报季宣布更多裁员计划。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7月12日,全球新增23.037万例确诊病例,创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新高。

与此同时,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网站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全美新增确诊病例6.6281万例,再创新高,连续三日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6万例。

其中佛罗里达12日创下了美国单州单日新增病例纪录,新增超过1.5万例病例,占到了美国全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的四分之一。

OANDA分析师Ed Moya表示,“短期内,我们仍然非常看好黄金,因为全球最大两个经济体之间的关系可能在本周趋紧,同时随着银行股拉开财报季帷幕,更多企业可能宣布裁员,且美国和拉美的公共卫生形势没有任何缓和迹象。”

荷兰银行(ABN AMRO)分析师Georgette Boele预计,今年年底前,黄金价格将升破1900美元,2021年将达到2000美元。

截至北京时间13:59(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59),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

现货黄金价格涨8.03美元或约0.45%,报1807.33美元/盎司。黄金期货价格涨8.85美元或约0.46%,报1810.75美元/盎司。衡量美元兑六种贸易加权主要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期货跌0.24%,报96.380。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黄金交易提醒:近九成分析师看多本周金价!

黄金周评:多重因素支撑看多前景,逢低买入才是王道

英为财情市场速递:美国疫情危机继续深化,抗病毒药物见曙光?

美国铜价连续8周上涨,3美元关口突破在即?

编译:刘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