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对内地银行股最新评级与目标价(表)

富瑞对内地银行股最新评级与目标价(表)
2020年07月13日 14:24 金融界

原标题:富瑞对内地银行股最新评级与目标价(表) 来源:智通财经网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指,6月份的社会融资按年增速(TSF)加快至12.8%,而贷款增长就维持于13.2%,大致符合市场预期。人民银行对经济的回暖形势变得谨慎,信贷增长可能见顶,预计在强劲资金流入推动下,相关趋势将于短期内持续。

富瑞表示,TSF及及贷款增长或已在6月见顶,人民银行在记者会上表示,下半年新的信贷将仅略超过上半年,反映未来的信贷增长将会较慢。

富瑞认为,短期看到强大的资金流入,不过相比起2015年上半年时,政策今次更早开始冷却。长远而言,中国银保监会要求银行增加拨备和降低派息,该行指,由于延迟的付款政策及充裕的流动性,认为银行披露的逾期及不良贷款或不会反映出今年实际的资产恶化情况。

另外富瑞在另一份报告指出,6月份的社会融资同比增速(TSF)加快至12.8%,而贷款增长就维持于13.2%,大致符合市场预期。人民银行对经济回暖的态度变得谨慎,信贷增长可能见顶,预计在强劲资金流入推动下,有关趋势将于短期内持续。富瑞表示,TSF及及贷款增长或已在6月见顶,人民银行在记者会上表示,下半年新的信贷规模将仅略超过上半年,反映未来的信贷增长将会较慢。

目前富瑞指出,短期内市场将有强大的资金流入,不过相比起2015年上半年时,此次政策更早开始降温。长远而言,中国银保监会要求银行增加拨备和降低派息,富瑞指出由于延迟的付款政策及充裕的流动性,银行披露的逾期及不良贷款或不会反映出今年实际的资产恶化情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内地银行 人民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