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黑龙江省分行“龙超云贷”在绥化试点落地

建行黑龙江省分行“龙超云贷”在绥化试点落地
2020年07月13日 11:28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原标题:建行黑龙江省分行“龙超云贷”在绥化试点落地 来源:建行黑龙江省分行

  为更好地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应对疫情影响、缓解供应链下游压占资金回款慢的难题,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普惠金融又一创新产品——“龙超云贷”日前在绥化分行试点落地。产品上线首日即为绥化市华辰经贸有限公司的12家小型供货商批量授信529万元、高效注入信贷资金419万元,同步联动签约商户8户。

  据了解,“龙超云贷”产品是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基于“大数据+供应链”模式,以核心商超在建行开立对公结算账户中与上游供应商的结算信息为基础,向核心商超上游优质供应商发放的互联网渠道全流程自助信用贷款服务。通过明确核心商超的准入条件及相关标准,以精准、有效地服务助力商贸流通供应链顺畅运转,为稳定内需市场“微循环”、推动消费经济增长提供了建行解决方案。(秦薏颜 赵鹏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