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 追看风云起

速度与激情 追看风云起
2020年07月11日 09:32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速度与激情 追看风云起

7月10日,沪深两市分道扬镳。全日,北上资金呈现净流出状态,其中,沪股通资金净流出5.66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出14.2亿元。金融板块的调整带动主板市场指数的调整。调整见英雄,把握战机尽在内功;下面分析选手的实盘交易情况。

第一名,追看风云起,来自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本月收益71.87%,令人诧异的收益,这才是比赛应该有的样子;选手持仓中航沈飞,该股连续五日涨停,无此股者只能望“股”兴叹;

第二名,man708,来自广州新港东营业部,本月收益71.75%;选手持仓振芯科技;该股强势突破前期高位,后市看涨;

第三名,黄卓英,来自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选手,本月收益58.81%;选手重仓浪潮信息;该股周五K线有“仙人指路”的意味,这说明短线获利回吐压力较大,但中线也指明前进方向,后市上涨空间广阔;

第四名,绝处逢生,来自广东东莞营业部,本月收益52.99%;选手持仓寒锐钴业先导智能;寒锐钴业,横盘整理结构,突破仍需要时间;先导智能,盘升结构,反弹态势有望延续;

第五名,谢泽群,来自广州东风西路证券营业部,本月收益50.09%;选手持仓南京证券鲁商发展汇川技术等;南京证券,受股东减持等因素的影响,几乎错过本轮次的券商行情,形态方面,该股目前横盘整理,短线突破的可能性较大;鲁商发展、汇川技术二股都属于近期的强势股,后市上升趋势短时间内恐难改变;

第六名,顺德牛郎,来自广东佛山营业部,目前空仓;

第七名,老包,来自广东汕头营业部,本月收益49.71%;选手持仓光大证券;作为券商行情的先锋,该股自6月19日启动以来持续上涨13交易日,上涨幅度200%;个人认为其历史使命似乎已经完成,如果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后市并不乐观;

第八名,一枝独秀,广东顺德营业部,本月收益47.78%;选手持仓昭衍新药中泰证券凯撒旅业;昭衍新药,长周期上涨个股,对持股者而言,比拼的是意志,收获的是厚利;中泰证券,调整尚未结束;凯撒旅业,该股简直不知道“顶”是什么含义,但如何能捕捉到类似个股?让人费解!

篇幅所限,其他优秀选手如第九名的察猜.塔旺、第十名的浪人的操作不再逐一点评。

本周市场演绎“速度与激情”的故事。投资有道,收益便高,上面优秀选手如此,相信其他投资人也如此,但急涨、快涨容易引发巨量获利盘的回吐,一旦后续资金不能及时跟进,市场的调整自然会随之而来,这是正常的市场规律;而从技术层面分析,上证指数3月19日到5月11日上涨33个交易日,为第一阶段的上升波段,而5月25日到7月10日上涨32个交易日,为第二阶段的上升波段,完全满足时间等长规律,同时也说明上证指数的走势很“技术”;一般而言,一轮行情往往需要经过三到四个上升波段才会宣告结束,因此上证指数后市仍具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另一方面,第一阶段结束后的调整时间为10交易日,据此推断本次调整的时间可能也会持续两周左右,当然,这只是预测,仅供投资人参考;其实,市场调整也可能会给部分投资者带来更好的投资机会,一是调整识好股,借调整鉴别真英雄;二是借调整择机介入心仪的个股;三是个股的上升周期皆不相同,市场的调整并不会阻止个股的上涨;总之,期待选手无畏无惧,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