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20年07月11日 05:5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股东莫纬樑、杭州威陵商业咨询有限公司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莫纬樑的一致行动人杭州威陵商业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陵咨询”或“一致行动人”)于2020年7月9日增持公司股份6,479,8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2142%。具体情况如下:

  一、威陵咨询基本情况

  ■

  二、一致行动关系形成原因

  威陵咨询系威陵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威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威陵集团有限公司51.0397%股权,系威陵集团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即威陵咨询系海威控股有限公司控制的下属企业。

  莫纬樑持有海威控股有限公司30%股权,且海威控股有限公司的其余股东均与莫纬樑存在亲属关系,其中莫妙海(莫纬樑父亲)持股30%、莫炜国(莫纬樑兄弟)持股30%、周兰芳(莫纬樑母亲)持股10%。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莫纬樑与威陵咨询系一致行动人。

  三、增持情况

  ■■

  ■

  ■

  ■

  ■

  特此公告。

  信息披露义务人 :莫纬樑

  杭州威陵商业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变科技 公司股份 杭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