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撤销江门恩平中山东路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撤销江门恩平中山东路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2020年07月11日 06:0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撤销江门恩平中山东路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原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经营管理需要,将撤销下属江门恩平中山东路证券营业部。届时江门恩平中山东路证券营业部客户将整体迁移至江门新会启超大道证券营业部。

  整体迁移后,您的客户账号、账户交易密码、资金密码、交易方式及交易软件等均保持不变,证券交易及资金划转不受任何影响。

  详见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官网(https://www.ciccwm.com)公告或咨询:

  (一)公司统一客服热线:95532。

  (二)江门恩平中山东路证券营业部:0750-7722080。

  (三)江门新会启超大道证券营业部:0750-6655666。

  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七月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中金 江门 中山 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