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银保监局关于中国民生银行深圳西丽支行开业的批复

深圳银保监局关于中国民生银行深圳西丽支行开业的批复
2020年07月10日 17:32 银保监会

原标题:深圳银保监局关于中国民生银行深圳西丽支行开业的批复 来源:深圳

深银保监复〔2020280

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

你行《关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西丽支行开业的请示》(民银深发〔2020〕56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18年第5号)的有关规定,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西丽支行(简称:中国民生银行深圳西丽支行)开业,核发《金融许可证》。

二、核定该支行业务范围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提供保管箱业务;总行在国务院银行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业务;经国务院银行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核定该支行营业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石鼓路万科云城(三期)B7114-123号商铺。

你行应自我局批复之日起10日内持本批复及其他规定材料到我局领取《金融许可证》,并根据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规定办理登记手续,领取营业执照。

该支行应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未能按期开业的,应当在开业期限届满前1个月向我局提交开业延期报告。未在规定期限内开业的,本批复失效,由我局办理注销手续,收回《金融许可证》,并予以公告。

深圳银保监局

2020年7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 中国民生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