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全线下跌,道指期货跌超150点;特斯拉空头仓位逼近200亿美元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全线下跌,道指期货跌超150点;特斯拉空头仓位逼近200亿美元
2020年07月10日 18:01 金融界

原标题:【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全线下跌,道指期货跌超150点;特斯拉空头仓位逼近200亿美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动态: 7月10日盘前欧美涨跌不一。截至北京时间7月10日17:30,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6.88点(-0.54%)、纳指期货跌28.5点(-0.27%)、道指30期货跌171点(-0.67%)。特斯拉盘前跌0.51%,研究机构S3 Partners数据显示,特斯拉空头仓位达199.5亿美元,逼近200亿美元。特斯拉有望成为有史以来第一只空头仓位突破200亿美元的股票。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7月10日17:30,英国富时100涨0.42%、法国CAC40涨0.04%、德国DAX涨0.07%、欧洲斯托克50涨0.04%。信用评级机构穆迪表示,该机构预计今年英国GDP将收缩10.1%,从峰值到底部的收缩幅度将超过其他任何20国集团(G20)经济体。穆迪预计今年英国赤字和公共债务比例将显著恶化。穆迪补充称,相对于2019年的水平,英国今年公共债务占GDP的比例可能会上升24个百分点或更多。

美国联合航空(NASDAQ:UAL)和代表其约1.3万名飞行员的工会已就自愿休假和提前退休方案达成初步协议。这也使得美联航成为美国四大航司中最后一家与其飞行员达成类似协议的公司。美联航的高管们称,随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纽约州和新泽西等州对一些抵达该州的旅客发出了隔离令,航空旅行复苏的机会变得越来越渺茫。

无印良品(MUJI)母公司株式会社良品計画(yohin Keikaku Co)周五表示,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的影响,无印良品美国子公司已经根据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株式会社良品計画表示,无印良品目前的目标是关闭不盈利的门店,并重新谈判美国门店的租金。自今年3月中旬以来,无印良品在美国的18家门店均因疫情原因而关闭。株式会社良品計画同时补充称,无印良品在美国申请破产并不会影响公司在其他市场的运营。

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软银集团创始人孙正义过去三个月身价激增了近120亿美元,缓解了今年一连串投资损失给他的个人财政造成的压力。周四,软银股价飙升至20年来最高水平,孙正义的净身价达到200亿美元,较3月份的84亿美元增长逾一倍。这是自2013年1月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开始跟踪孙正义以来,他的财富首次突破200亿美元。

北京时间7月10日16时公布的国际能源署(IEA)月报显示,新冠肺炎病例数不断增加给市场前景蒙上了阴云,使得原油需求倾向于下行。IEA将2020年石油需求预期上调40万桶/日至9210万桶/日。预计2021年石油需求将增加530万桶/日,低于此前预期。

重点关注事件: ●20:30 美国6月PPI月率、加拿大6月失业率、加拿大6月就业人数变动。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摩根士丹利将思科评级从“均配”上调至“超配”,目标价54美元;

●Northcoast将哈雷戴维森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DA Davidson将摩根大通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102美元上调至117美元;

●Wolfe Research将摩根大通评级从“同业一致”上调至“跑赢大盘”;

●Wolfe Research将富国银行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至“同业一致”;

●Wolfe Research将嘉信理财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至“同业一致”;

评级下调:

●法巴银行将德州仪器评级从“中性”下调至“跑输大盘”;

首次覆盖

●大华证券首次覆盖戴尔,给予“中性”评级,目标价54美元;

●Needham首次覆盖阿里巴巴,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275美元;

恢复评级

●无;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Wedbush重申微软“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220美元上调至260美元。

全球新型肺炎疫情实时查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特斯拉 期货 道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