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阳光(SKYS.US)收到收购要约,董事特别委员会建议股东仔细考虑

天华阳光(SKYS.US)收到收购要约,董事特别委员会建议股东仔细考虑
2020年07月09日 22:21 金融界

原标题:天华阳光(SKYS.US)收到收购要约,董事特别委员会建议股东仔细考虑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天华阳光(SKYS.US)董事特别委员会周四建议股东仔细考虑一下于2020年7月6日收到的非邀约有条件收购要约(unsolicited conditionaltenderoffer),该要约由Square Acquisition Co、IDG-Accel China Capital L.P等买方团发出。买方团要求收购公司所有已发行及流通普通股,包括以美国存托股份代表的所有普通股。

根据美国法规的要求,特别委员会将对要约进行审查和审议,并在要约日期起10个工作日内,向公司股东给出同意或拒绝的建议。买方团此前向该公司发出初步非约束性收购要约,但在2020年7月6日决定撤回该要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华阳光 智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