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金融:预料恆指再上试26,800点水平,下方支持在25,800点附近

正荣金融:预料恆指再上试26,800点水平,下方支持在25,800点附近
2020年07月09日 09:12 金融界

原标题:正荣金融:预料恆指再上试26,800点水平,下方支持在25,800点附近 来源:财华网

美股周三继续向上,市场未有理会当地肺炎疫情持续,资金继续追捧科技股,三大指数均录得升幅收市,纳指更创出历史新高。美元走势偏软,美国十年期债息回落至0.66厘水平,金价及油价走势向好。港股预托证券普遍向上,预料大市早段跟随外围高开。內地股市持续强势,沪综指收市上升1.7%,沪深两市成交额保持活跃。港股走势反覆向上,资金持续流入,大市成交持续强劲,指数重上牛熊分界线水平。外围气氛良好,疫情消息暂未有对投资者带来太大影响,预料指数可重拾升势,再上试26,800点水平,下方支持在25,800点附近。

行业消息阿里云日前发布统计指出,在上个财政年度,阿里云的服务对象已多达38%的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并在此基础上,将计划加快推进全球化策略,目标是在3年內成为全球领先的数据智慧骨干,并于4月首次公布2,00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计划,将用于扩展及优化基础设施和产品组;并承诺在全球增聘5000名技术人才,从事网路、数据库、伺服器、晶片和人工智慧等领域。阿里云不仅是亚太最大云服务商,更是在马来西亚、印尼等区域市场当地最大云服务商,未来将继续加大投资,以满足当地快速增长的技术需求。阿里云在亚太区域的市场份额持续上升,由26%提升至28.2%,接近亚马逊和微软份额总和。阿里云目标在3年內成为数位经济中的首选合作伙伴,不仅巩固在亚太地区的领导地位,更要成为全球领先的数据智慧骨干,前景仍然十分乐观。

郭家耀 CFA正荣金融业务部副总裁(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本人没持有上述股份)日期:2020年7月9日星期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阿里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