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实业(00318-HK)有可能增持金融科技业务

黄河实业(00318-HK)有可能增持金融科技业务
2020年07月09日 08:40 金融界

原标题:黄河实业(00318-HK)有可能增持金融科技业务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黄河实业(00318-HK)公布,集团正在就潜在交易进行讨论,以增加其于Claman Global Limited之持股量。

Claman从事金融科技行业,与旨在提高在线交易和远程业务效率的技术和服务。各方尚未就可能进行的投资之条款达成任何协议。如果可能进行的投资落实及双方签订最终协议,按条款而定,其可能构成于上市规则下之须予公布交易。

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及证券及期货条例于适当时候作出进一步公布。于本公告发出之时,尚未就可能进行的投资签订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可能进行的投资的条款仍有待谈判及定稿,故此可能进行的投资会或未必会落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黄河实业 金融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