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联储发布大众商业贷款计划参与银行的名单

波士顿联储发布大众商业贷款计划参与银行的名单
2020年07月09日 03:23 金融界

原标题:波士顿联储发布大众商业贷款计划参与银行的名单 来源:金融界网站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波士顿联储银行周三发布大众商业贷款计划参与银行的名单。

该名单按州分类,发布在波士顿联储网站上。美国银行是名单上唯一在全国参与的全国性银行。其他参与者是规模较小的区域性银行,包括BBVA、Citizens Bank NA、Truist Financial Corp.和Fifth Third Bancorp。

纽约是美国的金融之都,但只有9家银行公开披露参与这个贷款计划。加州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州,有7家银行参与。

该名单可能并不显示参与这个紧急计划的全部银行。其中仅包括愿意公示的银行和接受新客户的银行。

波士顿联储行长Eric Rosengren周三在路透社采访中表示,超过400家银行机构已经注册或正在申请注册大众贷款计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波士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