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资管加速洗牌 海通、广发、东方红分列6月营收前三

券商资管加速洗牌 海通、广发、东方红分列6月营收前三
2020年07月09日 16:04 爱投顾股票

原标题:券商资管加速洗牌 海通、广发、东方红分列6月营收前三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今年以来,券商资管业务加快重塑,行业排名也经历了快速洗牌。今年6月,13家券商资管子公司累计实现营收18.98亿元,环比增长超80%。

具体来看,海通资管凭借4.44亿元成为当月营收冠军。广发资管以2.96亿元的单月营收位居第二;东方红资产管理位居第三,6月营收为2.71亿元;国君资管、华泰资管紧随其后,6月分别实现营收2.3亿元和1.95亿元。

从净利润增幅看,除去中泰资管无可比数据,12家券商资管中,超过半数的公司上半年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上升。其中,财通资管以130%的同比增幅位居第一,今年上半年,财通资管累计实现净利润1.01亿元。海通资管、招商资管、东方红资产管理、浙商资管、东证融汇、兴证资管等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幅也均超过10%。

营收增幅方面,财通资管上半年表现出众,今年以来营收增幅高达66.77%,在12家券商资管中居首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券商资管 广发 增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