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020年07月09日 05:5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介绍

  2020年6月19日,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林奇先生与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代:太平基金锐进3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注1])(以下简称“太平基金”)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林奇先生作为公司股份转让方,将其持有的公司44,464,726股无限售流通股转让给受让方太平基金,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5%,每股转让价格为20.37元,本次转让不涉及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变更。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相应公告。

  二、股份过户登记完成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林奇先生的通知,获悉其于2020年7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协议转让事项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过户日期为2020年7月7日。

  三、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前后交易双方持股情况

  本次协议转让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交易股份性质仍为无限售流通股,交易双方持股变化情况如下:

  ■

  注1:受让方为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管理的资产管理计划产品,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最终审批的证券账户名称为太平基金-长安信托·稳健增利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太平基金锐进3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

  注2: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自2020年3月27日开始可转换为公司股份,开始转股前公司总股本为888,467,873股,转股后公司总股本随之增加;此处为以截至2020年6月18日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测算的比例。

  注3:因公司可转债持续转股导致公司总股本增加,此处为以截至2020年7月7日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测算的比例。

  四、其他相关情况说明

  1、本次股权协议转让不会导致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本次股权协议转让后,太平基金持有公司44,464,726股,占截至目前公司总股本的4.92%[注3],为公司第三大股东。

  2、本次股份转让不存在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规定的情况。

  3、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双方后续股份变动事项将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五、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