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2020年07月08日 06:0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宁波趵朴富通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持有本公司股份52,351,14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4.18%)的股东宁波趵朴富通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9,940,86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40%)。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20年7月7日收到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宁波趵朴富通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趵朴富通”)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趵朴富通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的名称:宁波趵朴富通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二)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总数量为52,351,144股、比例为14.18%,其中36,102,805股为通过协议转让取得,比例为9.78%,16,248,339股为通过竞价交易取得,比例为4.40%。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减持的原因:本合伙企业的经营发展需要。

  (二)本次拟减持的股份来源:协议转让、竞价交易取得的股份。

  (三)本次拟减持的数量及比例:按照目前公司的总股本,预计所减持股份数量合计将不超过19,940,862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40%。若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股东拟减持股份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

  (四)本次拟减持的期间:自公司本次公告之日起的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五)本次拟减持的方式: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进行减持。

  (六) 本次拟减持的价格区间: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趵朴富通将根据市场情况、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等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

  (二)趵朴富通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将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1、趵朴富通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