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20点丨港交所:港股通北向单日成交金额再创高峰达1912亿元;安徽通报1例登革热病例:有印度、缅甸等国旅居史

每经20点丨港交所:港股通北向单日成交金额再创高峰达1912亿元;安徽通报1例登革热病例:有印度、缅甸等国旅居史
2020年07月07日 19:59 每经网

原标题:每经20点丨港交所:港股通北向单日成交金额再创高峰达1912亿元;安徽通报1例登革热病例:有印度、缅甸等国旅居史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港交所:港股通北向单日成交金额再创高峰达1912亿元

据港交所,今天(7月7日)北向单日成交额再创高峰达1912亿人民币,南向港股通单日成交总额亦创开通以来第二高纪录,达600亿港元。

2丨国轩高科:大众中国收购公司股权案通过市场监管总局的反垄断审查

7月7日晚间,国轩高科发布公告称,近日,大众中国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具体内容如下:经初步审查,现决定,对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你公司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该案涉及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之外的其他事项,依据相关法律办理。

3丨格力电器今日出现一笔大宗交易 成交金额749.77万元

7月7日,格力电器出现一笔大宗交易成交,成交量13.60万股,成交金额749.77万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55.13元,相对今日收盘价折价8.24%。该笔交易的买方营业部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世纪大道证券营业部,卖方营业部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4丨安徽通报1例登革热病例:有印度、缅甸等国旅居史

7月5日,安徽省广德市桃州镇万桂山社区一居民在安医附二院被确诊为登革热患者。据广德市卫健委通报,该患者曾有印度、缅甸、巴基斯坦等国旅居史。广德市疾控中心正指导患者居住地周边居民开展灭蚊工作。登革热传播途径为蚊虫叮咬,可防可控。居民如有发热、疲乏、恶心等症状请及时就诊。

5丨阿里云与恒安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据证券时报,7月7日,阿里云与恒安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据悉,双方将基于阿里云的数字技术,同时整合阿里巴巴集团在新零售、营销、支付、供应链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打造恒安集团数据中台,通过数智化技术赋能,构建品牌直接面向C端的业务、数据等方面的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缅甸 港交所 安徽 高峰 反垄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