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7月07日 02:2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07 证券简称:华森制药  公告编号:2020-051

  债券代码:128069 转债简称:华森转债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森制药”)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以书面或电话方式于2020年6月30日向全体董事发出。

  (二)本次会议于2020年7月6日上午10:00时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三)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际出席并表决的董事9名,其中,游苑逸(Yuanyi You)、梁燕、高学敏、王桂华和杨庆英5名董事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

  (四)会议由董事长游洪涛先生主持,公司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五)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不调整“华森转债”转股价格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公司本次完成登记的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涉及人数为59人,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8.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55%。经计算,本次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后,“华森转债”转股价格不变,为18.08元/股。

  经审议,董事会成员一致同意:公司本次根据相关法规和《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规定,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转股价不变,为18.08元/股。

  三、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6日

  证券代码:002907 证券简称:华森制药 公告编号:2020-050

  债券代码:128069 债券简称:华森转债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创新药研发合资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森制药”)于2020年6月12日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杨胜勇先生签订了《关于共同对外投资设立创新药研发公司之投资协议书》,双方共同出资人民币4,520万元,设立成都奥睿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睿药业”),进行肿瘤、免疫1类创新药物开发等业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对外投资(参股)设立创新药研发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6)。

  一、进展情况

  2020年7月3日,奥睿药业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其核准的主要登记信息如下:

  ■

  二、对公司的影响

  华森制药高度重视研发创新工作,全力推进研发创新战略。一方面着力强化公司内部研发能力的建设,引进研发人才、配置研发设施、打造研发体系;另一方面积极对接社会各界优质资源(特别是创新药资源),加大合作研发力度。内外结合、内外兼顾,全面提升公司研发创新水平。

  本次奥睿药业的成立标志着公司创新药研发工作进入具体项目阶段,奥睿药业将以靶向细胞Necroptosis的小分子抑制剂的创新药物研发项目为起点,通过3到5年时间围绕国际前沿靶点逐步形成至少2个IND阶段项目3个PCC阶段项目的研发管线。

  创新药研发具有高投入、高风险、长周期的特点,奥睿药业未来发展与项目推进、人才引进及融资等情况息息相关,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一)成都奥睿药业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