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可以基本判断今年第二波趋势性上涨行情正式启动

中原证券:可以基本判断今年第二波趋势性上涨行情正式启动
2020年07月07日 09:01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中原证券:可以基本判断今年第二波趋势性上涨行情正式启动

中原证券指出,本周末利好消息众多,刺激场外资金周一早盘大举入市做多,在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板块,以及煤炭,有色金属等周期行业轮番大涨的带动下,两市股指周一放量大涨。在周期行业大幅上扬的同时,其他各大板块纷纷跟涨,市场热点呈现全面开花的态势。值得注意的是,周一两市成交量突破1.5万亿元,呈现继续快速放大的趋势,增量资金进场做多的迹象非常显著。周一沪指放量大涨,不仅创出年内股指新高,而且同时突破了2019年的反弹高点,可以基本判断今年第二波趋势性上涨行情正式启动。

预计沪指短线继续震荡上扬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继续上涨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券商信托,煤炭,有色金属,汽车,航天军工以及国产芯片等板块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原证券 煤炭 沪指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