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2020年07月07日 02:2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90           证券简称:宝新能源           公告编号:2020-029

  债券代码:112483           债券简称:16宝新01

  债券代码:112491           债券简称:16宝新02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

  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定实施《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本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二级市场购买;参与认购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配股或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等方式融资时发行的证券;上市公司回购本公司股票;股东自愿赠与;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其它方式。(详见公司2020-023号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等相关要求,现将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已开立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证券账户,账户名称: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证券账户号码:0899227147,开户时间:2020年5月18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专用证券账户累计购买持有公司股票4,883,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22%,成交均价4.766元/股。其中,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持有公司股票4,883,300股,通过其他方式持有公司股票0股。

  公司将持续关注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