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井住友银行窗口业务全面推行预约制

日本三井住友银行窗口业务全面推行预约制
2020年07月06日 17:12 界面新闻

原标题:日本三井住友银行窗口业务全面推行预约制

NHK消息,作为防疫措施,日本大型金融机构开始对顾客来店办理手续推行预约制。三井住友银行从7月6日起在全国426家分支机构实行预约制,几乎涵盖该银行日本国内的所有分支机构。需要预约的业务包括变更住址、新开户头等。

在网上事先预约好的顾客将被优先接待。在该银行东京涩谷区的门店内,事先预约的顾客无需等候便可在窗口办理相关手续。银行方面表示,今后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顾客叫号状况,以缩短顾客在店内等候的时间。

三井住友银行表示,近期一段时间内也接待没有预约的顾客,但今后将考虑除汇款等部分业务外,其他业务一律实行全面预约制。

三井住友银行专务田村直树表示:“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第二波疫情,我们将致力于推广普及这种新的银行利用方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