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研究:上调中信建投(6066.HK)目标价至14.2港元 评级“买入”

汇丰研究:上调中信建投(6066.HK)目标价至14.2港元 评级“买入”
2020年07月06日 14:04 金融界

原标题:汇丰研究:上调中信建投(6066.HK)目标价至14.2港元 评级“买入” 来源:格隆汇

汇丰研究发表的报告指,现时判断予内银券商牌照的影响属言之尚早,但估计券商业务方面竞争将会增加。该行指出,短期内估计地方银行未似会受惠,据传媒报道内地商业银行将获授予券商牌照,但仍未获相关部门确认,料初期仅一至两家大型银行受惠。而在今年次季的政策会议上,人行强调要中小型银行聚焦核心业务,提供地方商业银行服务,故认为地方银行短期不似会受惠于放宽券商牌照政策。

由于中证监仍未作公告,所以现时判断对内银的影响属言之尚早,考虑到内地一线券商集中度较高,相信银行即使获发牌照,券商业务需要时间才能获取市场份额。该行指出内地券商户口数目仅为内地银行户口数目的1.4%,由于券商及银行有可能跨渠道合作入市,故内地券商市场的份额将有变,但有较强投行营运的券商如中信建投证券(6066.HK)相对具防守性。

该行重申予中信建投“买入”评级,目标价由9.8港元升至14.2港元,认为公司保荐业务收入上半年将升224%,相关收入占投行收入约25%,并将带动2020年公司盈利增长11.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汇丰 中信建投 券商牌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