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宏观:周期类资产难有反转大趋势,机会更多还是在新经济领域

中泰宏观:周期类资产难有反转大趋势,机会更多还是在新经济领域
2020年07月05日 11:57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中泰宏观:周期类资产难有反转大趋势,机会更多还是在新经济领域

中泰宏观首席分析师梁中华发文称,影响经济需求的关键还是看房地产。当前,我国整体的房地产市场依然有下行压力;此外,新冠疫情防控对经济需求的压制也没有解除,经济恢复或进入“瓶颈”期。从这个角度来看,在资金的强力推动下,低估值的周期类资产有反弹修复的动力,但难有反转的大趋势。因为只有在经济持续上行周期的时候,周期股才会有大机会。中长期看,资本市场更多的机会可能还是来自新经济领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泰 新经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