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生活服务:与原谷生态订立供应及交付食品协议

银城生活服务:与原谷生态订立供应及交付食品协议
2020年07月03日 09:36 中国网

原标题:银城生活服务:与原谷生态订立供应及交付食品协议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7月2日,银城生活服务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7月2日,公司及原谷生态农业订立主供应协议。据此,原谷生态农业同意自2020年7月2日至2022年12月31日向集团供应及交付食品。

黄清平(公司非执行董事及控股股东)持有银城地产约53.11%股权,而银城地产持有原谷生态农业全部股权。因此,原谷生态农业为公司的关连人士,订立主供应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交易构成公司持续关连交易。

银城生活服务认为,为进一步将集团管理的非住宅物业之物业管理服务范畴扩大,集团将通过向集团管理的非住宅物业的员工食堂提供餐饮服务,策略性地拓展至餐饮业务领域,董事会认为此乃增强集团在竞标非住宅物业项目方面竞争力的手段,从而增强本集团在物业管理行业的市场地位。

订立主供应协议可确保稳定及优质的食品供应及时交付至集团指定的各地点,这对向集团所经营分散于南京各地的非住宅物业的员工食堂提供餐饮服务至关重要。此外,原谷生态农业提供的价格将不逊于其他独立第三方就类似数量的同类食品交付至同距离地点而向集团所提供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生态农业 物业 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