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国际(01044.HK):在变革中不断成长的生活卫生用品龙头,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74.0 港元

恒安国际(01044.HK):在变革中不断成长的生活卫生用品龙头,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74.0 港元
2020年07月03日 14:26 金融界

原标题:恒安国际(01044.HK):在变革中不断成长的生活卫生用品龙头,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74.0 港元 来源:格隆汇

机构:国元证券

目标价:74.0 港元

投资要点

生活卫生用品龙头,品牌势能强劲:

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 1985 年,秉承“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的企业使命,专注于生活用纸、卫生巾和纸尿裤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凭借在技术研发、产品设计、质量控制、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持续投入,在业内树立起良好的口碑和极高的品牌认知度。旗下品牌心相印、 安尔乐多年来在各细分市场保持市占率第一的位置, 品牌势能强劲。

消费升级、产能出清,集中度提升利好行业龙头:

消费升级下,产品创新及高端化将驱动生活用纸、卫生巾、纸尿裤行业继续扩容;且生活用纸的人均消费量及纸尿裤的渗透率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恒安作为行业龙头,将受益于市场规模的持续增长。此外,三个行业的集中度亦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在环保、成本、研发、规模、品牌等具备优势的龙头企业将继续吞并不堪经营压力的中小型企业,加速落后产能的出清,市场份额进一步向龙头集中将是大势所趋。

竞争优势突出,阿米巴变革变身成长加速器:

公司拥有覆盖广泛的渠道网络及产能布局, 收入规模业内领先; 采取多品牌、多品类的业务发展战略,盈利能力业内领先;拥有两大国家级技术平台,研发水平国内领先;管理层高瞻远瞩,多次变革引领公司不断迈上新台阶,新的阿米巴经营模式有效提升团队的灵活性及市场反应能力、加速渠道的转型,预期将继续引领公司夯实行业龙头地位,助推业绩持续稳定增长。

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 74.0 港元:

我们预计公司 2020-2022年 EPS 分别 3.67/3.95/4.31元,公司作为行业的绝对龙头,当期估值相较同行明显偏低,我们给予 74.0 港元的目标价,分别对应 2020/2021 年 18.1/16.9 倍 PE,较现价有 21.3%的涨幅空间,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恒安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