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章程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的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章程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的公告
2020年07月03日 02:5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章程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601            证券简称:中国太保     公告编号:2020-039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章程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的公告

  重要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20年5月12日召开的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根据监管机构最新颁布的监管规则对《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必要修订。具体修订内容参见本公司于2020年4月23日发布的《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会议材料》。

  本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修改章程的批复》(银保监复[2020]378号),中国银保监会已经核准本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对《公司章程》作出的修改。

  本次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自中国银保监会核准之日起生效,其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银保监会 证券 公司章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同庆楼 605108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