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0年07月03日 02:5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鉴于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即将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认真审议,会议选举朱晓杰先生、管泳泉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附后),上述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1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同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1名股东代表监事任期一致。

  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此公告。

  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日

  附件:

  朱晓杰先生:1987年8月生,中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历任万邦德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浙江栋梁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曾用名)人事主管。现任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万邦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

  朱晓杰先生与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查询,朱晓杰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管泳泉先生:1974年11月出生,中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会计师。历任湖州世纪栋梁铝业有限公司财务部成本会计、销售部会计。现任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兼职工监事。

  管泳泉先生与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查询,管泳泉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同庆楼 605108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