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报涉农、小微企业贷款数据 江西4家农商行合计被罚120万元

虚报涉农、小微企业贷款数据 江西4家农商行合计被罚120万元
2020年07月02日 17:38 新浪财经综合

买银行理财吃亏上当?遇到银行霸王条款?告诉我们帮您解决并赢取1000元现金大奖。

  原标题:虚报涉农、小微企业贷款数据,江西4家农商行合计被罚120万元

  来源:财联社

  银保监会官网7月1日信息显示,中国银保监会上饶监管分局对江西四家农商行连开四张相同原因的罚单,均因虚报涉农、小微企业贷款数据,各家均被罚30万元,共计120万元。

  四家银行包括江西德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婺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鄱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弋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此前在6月,江西还有9家银行因虚报涉农、小微企业贷款数据这一问题被罚。

  其中,江西广昌农商行、江西资溪农商行、江西东乡农商行、江西崇仁农商行、江西宜黄农商行、江西南丰农商行、江西乐安农商行、江西黎川农商行均存在虚报涉农、小微企业贷款数据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七十五条,抚州监管分局决定对以上8家农商行分别罚款人民币20万元。

  江西金溪农商行虚报涉农贷款数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七十五条,抚州监管分局决定对该行罚款人民币20万元。

  另外在2月,江西也曾开出5张相同原因的罚单,对江西湾里农村商业银行、南昌农村商业银行、江西赣昌农村商业银行、江西安义农村商业银行、江西新建农村商业银行,因存在虚报涉农、小微企业贷款数据的违法违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七十五条、第八十九条,均被罚款30万元,并对负主要责任人给予警告。

  近来,为了支持实体经济,政策对于小微企业的扶持不断,但农商行却频频触犯虚报涉农、小微企业贷款数据的违法违规行为,财联社记者将持续关注相关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译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