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上半年惨淡收官

道指上半年惨淡收官
2020年07月02日 17:48 财经网

原标题:道指上半年惨淡收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结束了上半年的艰难局面。

该指数在2020年下跌了10%,道指30指数中约有80%的股票年内涨幅为负值。但是,道琼斯指数仍然以1987年以来最好的季度涨幅结束了第二季度。

Ascent Wealth Partners董事总经理Todd Gordon认为,该指数的一些成分股有望继续走高。

他在CNBC表示,他的投资组合中,有几个持仓是非常有建设性的,其中之一是Home Depot。在美国经济关闭期间,这家建筑用品商店一直在营业。他们被认为是必不可少的服务,他们没有像其他许多实体店那样受到干扰。因此,家居装饰行业一直保持强劲。目前美国利率维持在极低水平,低端供应偏紧,而建筑业处于中等水平。

Home Depot是道琼斯指数中为数不多的今年上涨15%的股票之一。在过去三个月里,股价上涨了40%。

Gordon表示,Home Depot处于一个漂亮的上升趋势中。将会继续走高,在350美元之前该股不会有任何阻力。

不过,Gordon还表示,并不是所有道指成分股都是赢家。

Gordon说,他继续看空和减持能源股,特别是投资者需要避开埃克森美孚。石油价格在第二季度已经稳定下来,但是只要有一吨产量过剩,就会压制油价。

Federated Hermes的投资组合经理Steve Chiavarone预计,大盘将延续第二季度的上涨势头,不过他谨慎地做了对冲,以防指数在走高的道路上遇到任何障碍。

他说,目前美国经济正在从衰退走向复苏,但是复苏力度将完全取决于新冠疫情。

为了防患于未然,Chiavarone正在投资于美国之外的领域。

他表示,长期以来第一次,他减少了投资于美国价值股板块以及成长股板块的仓位,并增加了海外发达经济体的投资。坦率地说,是那些病毒数据表现得更加良好,在政治凝聚力方面似乎还有一些额外措施的国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道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