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早知道:辉瑞新冠疫苗数据积极,FDA出台疫苗研发新规

美股早知道:辉瑞新冠疫苗数据积极,FDA出台疫苗研发新规
2020年07月02日 10:09 金融界

原标题:美股早知道:辉瑞新冠疫苗数据积极,FDA出台疫苗研发新规 来源:英为财情Investing.co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美股周三多数上涨,道指下挫,纳指则创出纪录新高。美国6月小非农大增236.9万人,不过逊于预期;此外,市场对于新冠疫苗研发的乐观情绪有所增强。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77.91点或0.30%,报25734.97点;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15.57点或0.50%,报3115.8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95.86点或0.95%,报10154.63点。截至北京时间09:01,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美国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22%,报3096.12点;道琼斯30指数期货跌0.18%,报25527.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10%,报10258.25点。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跌0.08%。

【影响美股的重要资讯】

隔夜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ISM制造业PMI从上个月的43.1升至52.6,创2019年4月以来最高,结束连续三个月萎缩的局面;此外,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大增236.9万人,为史上最大增幅,不过逊于市场预期的300万人,前值为减少276.0万人。

美联储FOMC会议纪要显示,与会官员指出,“当前的货币政策立场仍是恰当的”,但他们表示,美联储应加强对市场的指导。会议纪要指出,有必要“在一段时间内实施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并表示应明确说明实施这一政策的条件。

美国众议院周三以233票赞成、188票反对批准了一项1.5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投资议案,以扩大在公路、桥梁、公共交通和铁路方面的支出,但白宫和参议院共和党人反对该举措。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针对新冠病毒疫苗开发发布了新标准,任何候选疫苗要获得批准,都必须要证明其比安慰剂的有效率高出至少50%,而且仅显示免疫反应数据还不够。这可能会挫败华尔街关于11月美国大选之前疫苗将会上市的希望。

【最新个股评级】

Inovio Pharmaceuticals Inc (NASDAQ:INO):Roth将Inovio的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目标价为11美元;Maxin将其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Inovio大跌26.79%,报19.73美元。

联邦快递集团 (NYSE:FDX):摩根大通将联邦快递的目标价从145美元上调至188美元。联邦快递急涨11.72%,报156.66美元。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季度盈利和营收好于预期,受助于全球大流行导致送货量激增。

【隔夜个股要闻详请】

辉瑞与BioNTech合作新冠疫苗初步临床数据积极

辉瑞制药公司 (NYSE:PFE)收涨3.18%,报33.74美元。辉瑞表示,与德国生物技术公司BioNTech合作开发的新冠mRNA疫苗BNT162b1显示出成功的希望,初步数据表明,BNT162b1可以以耐受性良好的剂量给药,并产生剂量依赖性免疫原性。Biontech Se (NASDAQ:BNTX)盘中一度上涨18.9%,但收盘前逐步回吐涨幅,终盘收跌3.9%。

因疫情持续反弹,苹果再关闭30家美国门店

苹果 (NASDAQ:AAPL)收跌0.19%,报364.11美元。苹果公司周三表示,本周将在美国再关闭30家商店。近期美国多地新冠确诊病例迅速增加,苹果公司该国重新关闭门店的总数已达到77家。

英国反垄断机构呼吁出台严厉法规遏制谷歌、Facebook

Facebook (NASDAQ:FB)收涨4.62%,谷歌 (NASDAQ:GOOGL) (NASDAQ:GOOG)收涨1.69%。在对数字广告市场进行了长达一年的审查后,英国竞争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周三呼吁政府出台更严厉的新规,以遏制Facebook和谷歌的市场地位。谷歌和Facebook随后回应称,愿意与英国监管机构保持对话,进行建设性合作。

疫情提振家用食品需求,通用磨坊Q4业绩超预期

通用磨坊 (NYSE:GIS)收跌1.98%,报60.43美元。在截至5月31日的四财季中,该公司公布的净利润为6.25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02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70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94美分。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10美元,高于预期的1.06美元。销售额增长了21%至50.23亿美元,也超出了预期的49.85亿美元。

梅西百货Q1巨亏35.81亿美元,股价收跌逾4%

梅西百货 (NYSE:M)收跌4.36%,报6.58美元。梅西百货一季度净销售额同比下滑45%至30.17亿美元,较市场预期低7亿美元;净亏损为35.81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36亿美元。

华住酒店Q1亏损21.35亿元,股价收跌逾6%

华住酒店集团 (NASDAQ:HTHT)下跌6.36%,报32.82美元。财报显示,华住酒店一季度营收为20.1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跌15.7%;归属于母公司净亏损21.35亿元,而去年同期为净利润1亿元。华住酒店预计,其二季度营收将同比下跌32%-34%。

拼多多CTO陈磊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拼多多公司 (NASDAQ:PDD)收跌0.45%,报85.45美元。拼多多周三宣布,公司原CTO陈磊将出任首席执行官。黄峥则继续担任董事长。拼多多表示,此次调整后,黄峥将花更多时间和董事会制定公司中长期战略,研究完善包括合伙人机制在内的公司治理结构。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5月“小非农”大幅上修逾500万,6月非农数据存巨大不确定性

美股二季度完美收官,下半年走势却难言乐观?

瑞幸独立内部调查基本完成:净营收被夸大约21.2亿元 将提议解除陆正耀董事长职务

美FDA发布针对卫生事件病毒疫苗新标准,需比安慰剂有效率高至少50%

(编辑:莫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美股 NASDAQ 辉瑞 FDA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