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弘鑫意39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弘鑫意39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2020年07月02日 05:5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弘鑫意39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7月2日

  天弘鑫意39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8478,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2323号文准予注册募集,并已于2020年5月14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0年8月13日。

  为了更好的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天弘鑫意39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天弘鑫意39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天弘鑫意39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文件的相关规定。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提前至2020年7月1日,即自2020年7月2日(含当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敬请投资者留意。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thfund.com.cn)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95046)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日

  天弘安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第1次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7月2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

  注:选择现金分红方式的投资者的红利款将于2020年7月7日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3.1 本次收益分配公告已经本基金托管人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

  3.2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及转换转入本基金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及转换转出本基金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3.3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为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基金份额持有人可自行选择。选择红利再投资的,红利再投资转换的基金份额免收申购费,未选择分红方式的,则默认为现金分红。

  3.4当投资者的现金红利小于最低现金红利发放限额1.00元(不含1.00元)时,注册登记机构则将投资者的现金红利按2020年7月6日除息后的基金份额净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

  3.5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或本基金管理人网站查询、变更当前的分红方式,亦可在每个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通过代销机构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权益登记日)最后一次选择且经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确认的分红方式为准。

  3.6咨询方式

  (1)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thfund.com.cn;客户服务电话:95046。

  (2)销售服务机构:详见本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或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日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在网上

  直销交易系统开通平安银行快捷支付业务并实施相关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进一步方便投资者通过网上直销交易系统投资基金,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银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20年7月2日15:00起,在本公司网上直销交易系统开通平安银行快捷支付业务并实施相关费率优惠,详情如下:

  一、适用的投资者范围

  在本公司网上直销交易系统,通过平安银行快捷支付渠道进行交易的投资者。

  二、适用的基金范围

  本公司管理的开通网上直销交易方式的所有开放式基金,本公司今后发行的其他开放式基金开通网上直销交易方式的,也适用于本业务。

  三、适用的业务范围

  1、投资者可使用平安银行快捷支付渠道在本公司网上直销交易系统办理上述基金的认购、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以下简称“定投”)、转换等业务。

  2、投资者通过平安银行快捷支付渠道在本公司网上直销交易系统申请办理基金认/申购(含定投)业务时,单笔及单日累计支付上限均为100万元。具体金额限制及限额调整请以平安银行快捷支付有关规定为准。

  四、优惠活动方案

  自2020年7月2日15:00起,投资者通过平安银行快捷支付渠道认/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的,享受原认/申购费率4折优惠,但最低优惠至0.6%;原认/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或为固定费用的,不享受优惠,按原费率(用)执行。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交易系统的平安银行快捷支付渠道办理转换业务时,免收基金申购补差费。

  五、重要提示

  1、网上直销交易系统指天弘基金官方网上直销系统(www.thfund.com.cn)、天弘基金APP、微信天弘基金公众号,敬请参见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的页面提示。

  2、各基金原认/申购费率(用)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3、若上述优惠活动方案发生变化,以及优惠活动结束的具体时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95046

  网站:www.thfund.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