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江海证券有限公司发布涉及重大诉讼(仲裁)进展情况公告的提示性公告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江海证券有限公司发布涉及重大诉讼(仲裁)进展情况公告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07月02日 05:5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江海证券有限公司发布涉及重大诉讼(仲裁)进展情况公告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海证券”)发布涉及仲裁事项进展情况公告,提示如下:

  一、江海证券因与梅河口金河德正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李金秋、王平平、张华之间股权回购纠纷,向哈尔滨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并被受理(详见2019年9月24日公司临2019-070号公告及2020年6月19日公司临2020-046号公告及上网附件)。近日,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出具《裁决书》([2019]哈仲裁字第2467号),对该仲裁事项作出终局裁决。江海证券现就该仲裁事项的进展情况发布进展公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本公告上网附件《江海证券有限公司涉及重大诉讼(仲裁)的公告》(之一)。

  二、江海证券因与浙江萧然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徐建初、金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之间股权回购纠纷,向哈尔滨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并被受理(详见2019年12月19日公司临2019-097号公告及上网附件)。近日,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出具的《裁决书》([2019]哈仲裁字第2982号),对该仲裁事项作出终局裁决。江海证券现就该仲裁事项的进展情况发布进展公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本公告上网附件《江海证券有限公司涉及重大诉讼(仲裁)的公告》(之二)。

  以上仲裁结果对江海证券及公司本期及期后利润的影响有待于仲裁执行情况而定。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