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沃科技拟与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开展多领域全面合作

天沃科技拟与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开展多领域全面合作
2020年07月02日 21:50 金融界

原标题:天沃科技拟与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开展多领域全面合作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7月2日晚间,天沃科技发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上海电气电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天沃科技表示,6月30日,基于公司日常经营需要,为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技术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公司与上海电气电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光伏、光热、风力发电、核电、垃圾发电、环保、海水淡化、新能源、国内外工程、国内外项目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上海电气直接持有公司13245.88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5.24%,通过表决权委托的形式取得公司13129.01万股股票的表决权,占公司总股本的15.10%,合计取得公司30.34%股权的表决权,为公司控股股东,其实际控制人上海市国资委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上海电气及其下属公司为公司关联方,本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构成关联交易。(林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沃科技 上海电气 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