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管协会:首只支持“两新一重”建设的保险私募基金完成注册

保险资管协会:首只支持“两新一重”建设的保险私募基金完成注册
2020年07月02日 20:08 金融界

原标题:保险资管协会:首只支持“两新一重”建设的保险私募基金完成注册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上证报中证券网讯 7月2日,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发布公告称,6月30日,由平安基础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平安基础产业-安行新型基础设施基金”(下称安行基金)在保险资管协会成功注册。

该基金拟募集规模为200亿元,重点支持湖北、广东等地的基础设施和城镇化建设,是国家提出支持“两新一重”建设后落地的首只保险私募基金,也将对湖北等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地区复工复产及经济恢复发展形成有力支撑。

安行基金将重点投资于轨道交通、数据中心、现代物流等“两新一重”项目,并将运用市场化的投资管理手段,注入资金、管理、技术等生产要素,帮助标的项目企业提高运营效率,从而实现支持“两新一重”建设和提升保险资金收益的良性循环。(常佩琦)

缩小文字 放大文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私募基金 湖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