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科技(01708-HK):南京三宝科技集团获青岛市国资委注资

三宝科技(01708-HK):南京三宝科技集团获青岛市国资委注资
2020年07月02日 17:12 金融界

原标题:三宝科技(01708-HK):南京三宝科技集团获青岛市国资委注资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三宝科技(01708-HK)公布,已获南京三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单一最大股东,持有公司若干內资股及H股,合共占公司注册资本约50.77%)告知,于2020年6月28日,南京三宝科技集团与一名投资者(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最终控制)订立框架协议,据此,投资者将透过新的股权注资向南京三宝科技集团注入现金。

于本公告日期,据董事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知,所悉及所信,投资者并无持有南京三宝科技集团任何股权或任何公司股权。

完成建议注资后,投资者将持有南京三宝科技集团约51%的股权。现时预期,建议注资所得款项将由南京三宝科技集团用于收购于中国的若干公司。建议注资及有关收购是符合中国政府促进发展国家重要战略产业政策的相应举措,亦符合中国政府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相关政策。

于本公告日期,除框架协议外,南京三宝科技集团与投资者之间尚未订立其他正式的最终协议。南京三宝科技集团现正根据收购守则第26.1条注释8的规定向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寻求确认,倘建议注资已进行并完成,则根据收购守则第26.1条,投资者及╱或任何其他一致行动人士并无义务对投资者及╱或一致行动人士尚未拥有或控制的公司股份作出强制性全面要约。

倘证监会未作此确认,建议注资仍将落实(须待达成或豁免将予同意的若干其他条件),而根据收购守则第26.1条,投资者将就公司有关股份作出强制性全面要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宝科技 南京 青岛市 国资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