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对内地券商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表)

小摩对内地券商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表)
2020年07月02日 15:00 金融界

原标题:小摩对内地券商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表)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内地监管部门计划向商业银行发放券商牌照,并可能从几大商业银行中选取至少两家试点设立券商。小摩发表研究报告表示,若银行获发券商牌照,不会成为银行利润增长的主要动力。但对于券商而言,经纪和保证金融资业务可能受影响。该行预计,专注于零售经纪业务的券商如中国银河(06881)会受较大负面影响。

该行表示,内地券商上半年表现符合恒指和国企指数,而近年H股折让扩大主要由于股本回报率降低和盈利波动性,但发展衍生工具结构性趋势、财富/资产管理的转型、资本市场改革等都令估值提升。该行相信具领导地位的券商可以继续受惠监管政策利好的定位,包括中金公司(03908)、中信证券(06030)、华泰证券(06886)。

该行分别上调券商行业2020至2021年盈利预期9%及8%,以反映更好的日均成交量及包销活动等,维持对中信证券和中金公司的首选地位,但该行表示,仍需留意内银进入行业竞争的风险。

小摩对内地券商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券商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