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将获得国际复兴开发银行3.5亿美元经济恢复贷款

乌克兰将获得国际复兴开发银行3.5亿美元经济恢复贷款
2020年07月02日 14:59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乌克兰将获得国际复兴开发银行3.5亿美元经济恢复贷款 来源:驻乌克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6月28日援引政府网消息,乌克兰将获得国际复兴开发银行3.5亿美元的支持,用于经济领域复苏的发展政策。

消息指出,即将从国际复兴开发银行获得的3.5亿美元,是支持经济复苏的第一笔发展政策贷款。这是世界银行董事会于2020年6月26日做出的相应决定,是一系列支持发展政策贷款的首个项目,该项目总规模7亿美元,用来支持乌克兰政府为实施改革所做出的努力。

资金使用主要包括以下内容:加强民主化和反腐败机构,特别是通过剥离天然气行业的财产,改善特许经营权,并加强反腐败机构;加强土地市场和信贷市场,为建立透明的土地市场提供适当的保障,加强不良信贷清算和对非银行金融机构的监管机制;通过增加养老金支付规模,加强社会支持系统。

世界银行新任白俄罗斯、摩尔多瓦和乌克兰事务负责人奥雅纳 班纳吉表示,3.5亿美元作为这项发展政策贷款的一部分,是用于在困难时期支持国家预算。世界银行欢迎乌政府为恢复经济在经济改过方面所做出的承诺。特别是为取消暂停出售农用地而采取的重大措施和增加了向弱势老年人的支付。

   此前报,乌克兰将从国际复兴开发银行获得2亿美元,用于支持加速农业私人投资计划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乌克兰 国际复兴开发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