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集团成功中标百万超超临界汽轮发电机组设备

哈电集团成功中标百万超超临界汽轮发电机组设备
2020年07月02日 08:4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哈电集团成功中标百万超超临界汽轮发电机组设备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邹海雷孙海新记者薛婧)近日,哈电集团成功中标“国电电力内蒙古上海庙电厂2×1000MW机组新建工程汽轮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该项目既是2020年我国首个火电行业公开招标的百万机组项目,也是哈电集团与国家能源集团继国电双维2×1000MW超超临界项目合作后,在百万高效超超临界机电设备上的再度联手,充分体现了业主对哈电集团产品质量、技术实力和项目服务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内蒙古上海庙电厂位于内蒙古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境内,由国家能源集团内蒙古上海庙发电有限公司、神华国能集团有限公司和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工程计划新建2台1000MW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和除尘装置。项目建成后,将对鄂托克前旗煤电一体化、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具有带动作用,同时对该区域推动能源革命、实现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和长远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哈电集团 内蒙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