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举办2020年度投资银行业务研讨会

浦发银行举办2020年度投资银行业务研讨会
2020年07月01日 17:39 人民网

原标题:浦发银行举办2020年度投资银行业务研讨会 来源:浦发银行南宁分行

6月28日,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举办“浦发银行2020年度投资银行业务研讨会(柳州专场)”,柳州市城建企业、实体生产企业、上市公司等多家企业派出高管及投融资主要负责人参会。

研讨会上,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分析当前投资环境、经济形势、政策方向,深入解读DFI最新规则,并就一带一路债券、增强控制型并购债务融资工具、科创债务融资工具、基础设施Reits、PRN等投资银行业务模式进行分享解析,得到参会企业的热烈响应和一致好评。

作为总部设在上海的银行,浦发银行拥有“三全两跨”的债券承销服务体系,即“债务融资工具+债权融资计划+金融债地方债+境外债+资产证券化”的全牌照产品;“承揽+承做+发行+投资存续期管理+受托管理人”的全流程服务;涵盖公司、同业、政府的客户全覆盖;债券承销服务跨银行间市场、交易所市场“两个市场”、发行人、服务机构交易伙伴跨境内外。下一步,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将充分发挥集团化经营的整体优势,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融资+融智+融技+投资”的综合服务,助力企业发展。(陈晨)

来源:浦发银行南宁分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浦发银行 银行业务 南宁 债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