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响水恒利达科技化工有限公司收到保险公司剩余赔付款的公告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响水恒利达科技化工有限公司收到保险公司剩余赔付款的公告
2020年07月01日 06:0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响水恒利达科技化工有限公司收到保险公司剩余赔付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响水恒利达科技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响水恒利达”)受“响水3·21爆炸事故”影响,导致部分房屋和门窗损坏,部分员工受伤,目前处于停产状态。(具体见公司于2019年3月23日、4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2019年12月2日,响水恒利达收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首笔赔付款人民币11,177,253.86元。(具体见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0年6月30日,响水恒利达收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剩余赔款16,272,092.40元。经保险双方协商一致,涉及保险公司赔偿事项现已终结。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公司收到的本次剩余保险赔款扣除相关损失后的差额1,620.42万元将计入本报告期营业外收入。上述数据尚未经审计,具体会计处理及对公司2020年年度损益的影响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0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吴中 化工有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