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董事长辞任,史玉柱月初曾表示民生银行董事会已超龄服役

民生银行董事长辞任,史玉柱月初曾表示民生银行董事会已超龄服役
2020年07月01日 15:06 金融界

原标题:民生银行董事长辞任,史玉柱月初曾表示民生银行董事会已超龄服役 来源:蓝鲸财经

6月30日,民生银行发布公告称,董事长洪崎因任职年龄原因,申请辞去第七届董事会执行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发展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席、提名委员会委员及其他职务。民生银行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迎欣担任公司董事长。公告显示,63岁的洪崎2000年起担任总行领导职务,2014年担任董事长,服务民生银行25年。此前,民生银行董事、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发布微博称,民生银行董事会已经超龄服役。应该大胆破格提拔到各级管理层里,不能再论资排辈。以董事长为首的管理层的收入,必须与公司市值挂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生银行 史玉柱 洪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