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7月01日 06:0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29               证券简称:兆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3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九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九日上午10:00在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李朗路一号兆驰创新产业园3号楼6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8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8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顾伟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董事逐项审议并经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控股子公司江西兆驰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驰光元”)与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在现有的LED封装项目基础上,投资LED封装生产线扩产项目。项目总投资20亿元,计划新增2000条LED封装生产线及相应制程设备(最终以项目实际投入LED封装生产线的数量为准),同时,为满足项目的生产及配套生活需求,改造现有的3栋厂房并新建1栋配套员工宿舍楼,进一步扩大公司的LED封装规模优势,带动当地LED产业发展。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或董事长授权的其他人士代表公司处理本次投资等相关事宜。

  《关于签署投资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54)于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六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2429              证券简称:兆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4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投资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的议案》。根据协议约定,控股子公司江西兆驰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驰光元”)将在南昌生产基地新增2000条LED封装生产线及相应制程设备(最终以项目实际投入LED封装生产线的数量为准),进一步扩大封装规模。

  依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权限,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项目情况介绍

  兆驰光元主要从事LED器件及其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鉴于公司在南昌生产基地的LED封装扩产项目运行良好,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政府与兆驰光元达成《投资协议》,由兆驰光元在南昌生产基地新增2000条LED封装生产线及相应制程设备(最终以项目实际投入LED封装生产线的数量为准),同时,为满足项目的生产及配套生活需求,改造现有的3栋厂房并新建1栋配套员工宿舍楼,进一步扩大公司的LED封装规模优势。

  三、投资协议主要内容

  兆驰光元拟与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由兆驰光元在现有的LED封装项目基础上,投资LED封装生产线扩产项目。项目总投资20亿元,计划新增2000条LED封装生产线及相应制程设备(最终以项目实际投入LED封装生产线的数量为准),同时,为满足项目的生产及配套生活需求,改造现有的3栋厂房约57000平方米并新建1栋配套员工宿舍楼。

  在政策、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政府为兆驰光元及其下属企业在南昌市青山湖区的投资项目提供规划、财税、生活配套等方面的重点支持和优惠条件。

  四、项目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兆驰光元主要从事LED器件及其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成立以来扎根于LED封装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通用照明、特殊照明、背光源、显示屏等,其中高端封装及背光产品已获得国内外一线品牌厂商的高度认可。近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核心竞争力的提升,随着公司第一期1000条封装线于2019年全部落成,第二期1200条LED封装生产线的扩建项目稳步推进中,公司的业务规模不断扩大。随着LED显示应用的快速渗透,公司从小间距RGB和Mini LED两方面大力布局显示板块,将在公司原有的LED照明及背光业务的基础上,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在当前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的行业趋势下,公司根据LED全产业链的战略布局以及下游应用的发展趋势,与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政府再度合作,新增2000条LED封装生产线及相应制程设备,旨在进一步扩大规模优势,全力布局在LED领域“芯片+封装+照明应用”的全产业链协同发展。

  五、风险提示

  本协议尚需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批准。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面临着技术发展、产品更替及政策风险、人力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会运用不同的对策和措施控制风险及化解风险,加强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的建立与运行,并持续拓展营销渠道、客户及市场等多种资源,助力本次LED封装扩产项目稳健有序的推进,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目前尚不能确定其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的影响程度。

  六、其他说明

  经董事会批准,授权公司董事长或董事长授权的其他人士代表公司处理本次投资等相关事宜。本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根据后续合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六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2429              证券简称:兆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5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时间过半的公告

  公司股东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兆驰股份”)于2020年3月10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8),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明珠”)计划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221,5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8930%,减持期间为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6个月内。

  公司于2020年6月30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东方明珠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6月30日,东方明珠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过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的要求,现将上述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注:①本次减持的股份,均系上述股东参与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及公司以资本公积金转增的股份。②本公告若出现总数与分项数值之和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及承诺

  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情况未违反《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2、本次减持与东方明珠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并将在剩余的减持期间内继续遵守已公开披露的减持计划和各项法律、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触犯相关禁止性规定,确保自身的减持行为合法合规。

  3、东方明珠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4、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后,东方明珠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三、备查文件

  1、东方明珠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六月三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