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年07月01日 06:0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81          证券简称:双塔食品      编号:2020-046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下午14: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表决。

  网络投票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 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上午9:15 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杨君敏先生主持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12名,代表公司641,021,763股份,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1.5544%。其中,现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6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618,353,76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49.7313%。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6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2,667,99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1.8231%。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六名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01 选举杨君敏先生为公司董事

  表决情况为:640,361,964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9.8971%), 表决结果为“通过”。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23,060,599股同意(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7.2184%)。

  1.02 选举李玉林先生为公司董事

  表决情况为:640,361,97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9.8971%), 表决结果为“通过”。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23,060,605股同意(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7.2185%)。

  1.03 选举隋君美女士为公司董事

  表决情况为:640,439,364 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9.9091%), 表决结果为“通过”。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23,137,999股同意(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7.5447%)。

  1.04 选举张树成先生为公司董事

  表决情况为:640,385,764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9.9008%), 表决结果为“通过”。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23,084,399股同意(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7.3188%)。

  1.05 选举邵万斌先生为公司董事

  表决情况为:640,384,764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9.9006%), 表决结果为“通过”。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23,083,399股同意(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7.3146%)。

  1.06 选举刘书贤先生为公司董事

  表决情况为:640,384,764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9.9006%), 表决结果为“通过”。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23,083,399股同意(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7.3146%)。

  2、审议《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三名独立董事的议案》;

  2.01 选举范忠廷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为:640,911,867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9.9829%), 表决结果为“通过”。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23,610,502股同意(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9.5367%)。

  2.02 选举谢光义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为:640,947,567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9.9884%), 表决结果为“通过”。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23,646,202股同意(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9.6872%)。

  2.03 选举赵慧娜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为:640,950,567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9.9889%), 表决结果为“通过”。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23,649,202股同意(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9.6999%)。

  3、审议《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3.01 选举臧庆佳先生为公司监事

  表决情况为:640,910,866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9.9827%), 表决结果为“通过”。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23,609,501股同意(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9.5325%)。

  3.02 选举马菊萍女士为公司监事

  表决情况为:640,360,966 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9.8969%), 表决结果为“通过”。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23,059,601股同意(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7.2142%)。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山东舜公律师事务所律师雷达、孙小茹会见证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信息披露备忘录第17号》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集人具备召集本次股东大会的资格;出席及列席会议的人员均合法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信息披露备忘录第17号》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山东舜公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2481          证券简称:双塔食品      编号:2020-047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塔食品”或“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6月17日以电话及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20年6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的形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杨君敏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全体董事审议,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会议选举杨君敏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

  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任期三年。

  (1) 战略委员会(3 人)

  主任委员:杨君敏

  委员:隋君美、范忠廷

  (2)提名委员会(3人)

  主任委员:谢光义

  委员:范忠廷、赵慧娜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3 人)

  主任委员:隋君美

  委员:刘书贤、范忠廷

  (4)审计委员会(3 人)

  主任委员:范忠廷

  委员:刘书贤、谢光义

  3、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同意聘任李玉林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

  4、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同意聘任隋君美女士、张树成先生、师恩战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

  同意聘任隋君美女士为财务总监。

  以上任期均为三年。

  5、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同意聘任师恩战先生(简历附后)为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

  董事会秘书师恩战先生的相关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35-8938520

  传真:0535-2730726

  电子邮箱:shuangtashipin@sohu.com

  通讯地址:山东省招远市金岭镇寨里

  邮编:265404。

  6、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同意聘任于智军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审计部部长,任期三年。

  7、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聘任张静静女士(简历附后) 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

  张静静女士的相关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35-8938520

  传真:0535-2730726

  电子邮箱:shuangtashipin@sohu.com

  通讯地址:山东省招远市金岭镇寨里

  邮编:265404。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十日

  附件:

  1、师恩战先生,1980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曾任职中国日报、齐鲁晚报,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副总经理。 师恩战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无在其他单位任职或兼职情况,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于智军先生,1965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 中专学历。 曾任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审计部部长。于智军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1900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无在其他单位任职或兼职情况,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张静静女士,1984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研究生学历。张静静女士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无在其他单位任职或兼职情况,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481          证券简称:双塔食品      编号:2020-048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6月17日以电话形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20年6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臧庆佳先生主持,经与会监事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一致选举臧庆佳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

  二、备查文件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2481          证券简称:双塔食品      编号:2020-049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进行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塔食品”或“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招远君兴农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君兴农业”)函告,获悉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进行了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1、公司控股股东本次质押融资与上市公司生产经营需求无关。

  2、公司控股股东未来半年内合计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 105,0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4.12%,占公司总股本的8.44%,对应融资余额为24,000万元;未来一年内合计到期的质押股份(含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 129,000,000 股(含本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9.64%,占公司总股本的10.37%,对应融资余额为42,580 万元。还款资金来源主要来自于其与被担保方的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

  3、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的股份质押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未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不存在平仓风险。

  三、备查文件

  1、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股份质押冻结明细数据。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双塔食品 烟台 股东大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