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点题丨6月30日这些公告有看头

公告点题丨6月30日这些公告有看头
2020年06月30日 18:31 东方网

原标题:公告点题丨6月30日这些公告有看头 来源:第一财经

    深高速(600548)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参与投资深圳国资协同发展私募基金合伙企业,参投金额为3亿元。根据公司董事会批准的计划,基金的管理人将为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点题:据悉,鲲鹏资本成立于2016年6月,经营范围包括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受托资产管理、股权投资等,股东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合力科技:有人利用微信群等向股民推荐公司股票 公司各方与该事件无任何关联关系

    合力科技(603917)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多位投资者反映,市场上存在有人利用微信群、QQ群及直播间向股民推荐买入公司股票的情形。公司也已关注到网络上出现了关于该事件的媒体报道。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自查,各方均未策划、参与该事件,亦未授意他人策划、参与该事件,与该事件无任何关联关系。

    点题:合力科技股票于6月24日、6月29日、6月3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众兴菌业:德国参股子公司拟于6月底陆续恢复生产经营

    众兴菌业(002772)晚间公告称,根据德国政府相关部门复产复工及防疫工作的安排,参股子公司Mushroom Park GmbH(马逊帕克有限公司)拟于6月底开始陆续恢复生产经营,初期复工产能利用率约为20%。

    点题:众兴菌业表示,随着疫情的进一步缓解,子公司产能利用率将逐步提升。

赛隆药业:子公司3.29亿元拍得土地使用权用于公司总部及研究院建设

    赛隆药业(002898)晚间公告称,子公司珠海赛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以总价3.29亿元成功竞拍取得珠海市香洲区一土地使用权,用于推进公司总部及研究院建设。

    点题:赛隆药业表示,此次竞拍成功对公司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公司未来产业和产品的转型升级提供保障。

露笑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9%-16%

    露笑科技(002617)晚间公告称,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6亿元-1.7亿元,同比增长9.10%-15.92%。

    点题:露笑科技表,公司业绩较为稳定,主要原因是光伏发电业务受疫情影响较小,同比业绩增长,利润较上年同期小幅上升。

联化科技:上半年净利预降50%-66%

    联化科技(002250)晚间公告称,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为8000万元–12000万元,同比下降49.70%-66.46%。

    点题:联化科技表示,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复工延迟,物流受阻,业务开展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订单交付数量下降,导致公司营业收入下滑,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西麦食品: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西麦食品(002956)晚间公告称,股东BRF公司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8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

    点题:BRF公司持有西麦食品14.44%的股份。

蓝英装备: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蓝英装备(300293)6月30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蓝英自控及其一致行动人中巨国际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81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点题:据公告,减持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偿还对外融资借款,缓解质押债务压力,降低自身负债率,减少财务费用,合理控制融资金额。

精工钢构:联合中标杭州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项目EPC总承包

    精工钢构(600496)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精工作为牵头单位,与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成功中标重大工程项目——杭州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项目 EPC总承包。

    点题:据公告,该项目中标金额12.4亿元。

积成电子:预中标1.49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积成电子(002339)晚间公告称,公司预中标约1.49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点题:积成电子表示,中标金额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8.11%。

浙富控股:子公司签署9483.5万元合同

    浙富控股(002266)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华都公司与中核龙原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示范快堆2号机组一体化扩散型氢计采购合同》,合同价格9483.5万元。

    点题:浙富控股表示,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8.75%。

东方铁塔:预中标1.31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东方铁塔(002545)晚间公告称,公司预中标1.31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点题:东方铁塔表示,项目金额约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5.02%。

    第一财经广告合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