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Meat股价跌超7%,巴克莱银行下调其评级至“减持”

Beyond Meat股价跌超7%,巴克莱银行下调其评级至“减持”
2020年06月30日 16:09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Beyond Meat股价跌超7%,巴克莱银行下调其评级至“减持” 来源:英为财情Investing.co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国时间周一,巴克莱银行分析师本杰明· 瑟勒(Benjamin Theurer)将Beyond Meat Inc (NASDAQ:BYND)评级由“增持”下调至“减持”,该分析师认为短期内食品服务行业将疲软。截至周一美股收盘,Beyond Meat股价收跌7.15%,报131.55美元。

  本杰明· 瑟勒预计,2021年之前食品服务行业不会完全复苏,他预测Beyond Meat在其行业中的市场占比存在下行风险。此外,他还认为Beyond Meat在国际市场餐饮行业受到更大的影响。此前麦当劳曾经在俄亥俄州额度少数餐厅中试行Beyond Meat的两款人造肉产品,但据媒体报道,麦当劳已经在官网上删除了这两款产品的信息。不过,尽管该分析师下调了Beyond Meat评级,但仍将目标价由100美元上调115美元,较周一收盘价还有12%的下跌空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