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公告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公告
2020年06月30日 06:0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20年4-6月期间签订了若干项合同,合计金额约346.8亿元人民币,具体情况如下:

  1. 本公司下属动车企业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各相关路局公司签订了总计约247亿元人民币的动车组高级修合同。

  2. 本公司下属机车企业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约50.1亿元人民币的机车销售合同。

  3.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分别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约38.1亿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组销售合同。

  4.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与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约6亿元人民币的地铁销售合同。

  5.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车广东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广东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签订了约5.6亿元人民币的动车组销售合同。

  上述合同总金额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9年营业收入的15.1%。

  特此公告。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