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联兴保险丽水分公司违规遭罚 大股东为泛华保险

泛华联兴保险丽水分公司违规遭罚 大股东为泛华保险
2020年06月30日 18:00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泛华联兴保险丽水分公司违规遭罚 大股东为泛华保险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0日讯 中国银保监会网站今日公布的丽水监管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丽银保监罚决字〔2020〕4号)显示,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简称“泛华联兴保险”)丽水分公司委托未办理执业登记的人员从事保险代理业务。依据《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第三十一条,丽水监管分局对该分公司处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3万元。 

  天眼查显示,泛华联兴保险成立于2011年02月17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为泛华保险销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99.00%。而泛华保险销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的第一大股东为西藏助力投资有限公司,持股82.01%。 

  相关规定: 

  《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第三十一条:未取得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的人员从事保险销售的,由中国保监会责令改正,依据法律、行政法规对该人员及相关保险公司、保险代理机构给予处罚;法律、行政法规未作规定的,由中国保监会对相关保险公司、保险代理机构给予警告,并处违法所得一倍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但最高不超过3万元,没有违法所得的,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对该人员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 

  以下为原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泛华保险 丽水 违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