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高!创业板现积极信号!

再创新高!创业板现积极信号!
2020年06月30日 13:17 金融界

原标题:再创新高!创业板现积极信号!

一改昨日的颓势,在消化外围的利空之后,周二早盘市场高开高走!三大指数集体红盘!其中创业板指数强劲,涨幅2.66%!突破2400点,最高2437点,创近4年来的新高!

盘面行业普涨!大科技是再度活跃,无线耳机、电子消费、大基金概念纷纷活跃走强!获得市场资金的青睐和追捧。

消息面上,歌尔股份上半年净利润预增45%50%,超出了预期,股价早盘冲击涨停!带动消费电子走强!

公司主要受益于无线耳机带来的利润增长,说明消费电子里面无线耳机这条线业绩应该不错。包括两连板的星徽精密也属于这个概念!

另外以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板块也集体回暖!光大证券再度领涨!开始修复昨日矫枉过正的悲观情绪!多元金融新力金融香溢融通涨停!

市场做多氛围扩散!

早盘涨停个股近60家!两市无跌停个股!网红经济概念宣亚国际大幅拉升涨停,走出76板!多元金融概念新力金融65板!极大的鼓舞了游资士气!

连板个股明显增多!爱迪尔、星微精密、金晶科技仙乐健康等三连板!北玻股份正川股份天泽信息跨境通凯盛科技等二连板!

昨日中免涨停,让之前火热的免税概念再度重回视野!果然,晚间出了重量级消息,海南免税加码了!超出市场预期!

其看点有三:一是免税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至10万元;二是离岛免税商品品种由38种增至45种,三是取消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规定。

比如苹果手机,该商品此前并不包含在海南离岛免税范围内。新政出台后,到海南旅行的游客购买国行苹果手机就可以节省掉13%的进口增值税,享受与当前港行同样的价格。

而涨停的中免是由以前的国旅改名而来,其基本垄断的国内的免税牌照!之前股价表现一直不温不火,但是昨日的涨停显然意味着有加速的迹象!早盘果然再度涨停!

中免的二连板也刺激了其他免税概念的走强!王府井涨停!首商股份百联股份、鄂武商等跟风上涨!

但是免税概念之前已有较大涨幅,所以还是不宜追高了!

另外创业板注册制的速度明显加快!自从622号开始首批受理,现在已合计受理95家申请,还有再融资25家,这个速度和效率简直太快了,出乎市场预料!

按照这个速度,突破百家将是大概率,这对于目前资金方面是考验,是否能够顺利度过,我们拭目以待!

不过创业板指数先涨为敬了!

经历了昨日的小幅调整,早盘再度强势拉升,一举突破2400点,创了2437点新高!上升趋势再度确认!后市创业板指后续上涨的空间有望剑指2015年的平台26002700点区间。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以东方财富宁德时代为首的创50权重个股风头正劲,出现了积极信号!

后市一旦创50强势行情延续,对于市场人气的带动将会有非常正面的信号意义!后市可持续跟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创业板 耳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