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分公司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分公司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2020年06月30日 06:0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分公司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陵药业”)分公司金陵药业南京金陵制药厂(以下简称“金陵制药厂”)收到了由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情况如下:

  一、《医疗器械注册证》内容

  1、注册证编号:苏械注准20202140762

  产品名称: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型号、规格:型号:A型(松紧式);规格:175mm*95mm

  结构及组成: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由口罩体、口罩带、鼻夹组成,口罩体采用三层非织造布制成,其中外层和内层均采用纺粘无纺布、中层采用熔喷无纺布,鼻夹采用可塑性材料制成,口罩带采用弹性材料制成。产品以无菌和非无菌两种型式提供,一次性使用。产品经环氧乙烷灭菌后,应无菌。

  适用范围:适用于普通医疗环境中佩戴、阻隔口腔和鼻腔呼出或喷出污染物。

  有效期至:2025年6月23日。

  2、注册证编号:苏械注准20202140763

  产品名称:医用外科口罩

  型号、规格:型号:A型(松紧式);规格:175mm*95mm

  结构及组成:医用外科口罩由口罩体、口罩带、鼻夹组成,口罩体采用三层非织造布制成,其中外层和内层均采用纺粘无纺布、中层采用熔喷无纺布,鼻夹采用可塑性材料制成,口罩带采用弹性材料制成。产品以无菌和非无菌两种型式提供,一次性使用。产品经环氧乙烷灭菌后,应无菌。

  适用范围:适用于由临床医务人员在有创操作等过程中佩戴。

  有效期至:2025年6月23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的提示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数据查询,国内较多厂家已取得同类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同时原材料市场价格波动较大,将对口罩产品的盈利预期带来不稳定和风险。

  金陵药制厂取得上述医疗器械注册证,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种类,对公司在医用领域的业务拓展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公司将按照有关要求,积极完善生产条件,健全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可靠。公司口罩产品的实际销售情况受疫情防控进展、市场供求状况、相关国家政策环境变化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且口罩产品预计产生的收入占公司全年营业收入的比重较小,对公司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苏械注准20202140762)

  2、《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苏械注准20202140763)

  特此公告。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