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猜 塔旺 月度收益99.75%

察猜 塔旺 月度收益99.75%
2020年06月30日 00:52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察猜 塔旺 月度收益99.75%

对于本周指数走势,有几个逻辑可做参考:(1)目前沪指依旧是震荡市,创业板指依旧是主升。什么时候创业板指连续弱于沪指,对指数风险的谨慎度要提高;(2)量化近12年端午节后沪指一周平均涨幅为-2.50%,上涨概率不足20%,所以对本周指数预期不要放太高。在目前市场情绪跟跌不跟涨的周期内,没有确定情绪反转或者回踩冰点的情况下,情绪股尽量少做,尽量看机构抱团的趋势股,如券商、食品消费、医药医疗、游戏等板块中的机构趋势股。

排名首位的依然还是来自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察猜.塔旺,当日收益13.41%,月收益接近翻倍,以绝对的优势抢占榜首;选手持仓红太阳扬杰科技;其中扬杰科技近期走势强劲,为该选手贡献了较大利润,红太阳则走势较差,可谓冰火两重天,好在红太阳的仓位较轻,该选手偏好集中投资科技股的风格,聚焦市场高贝塔属性因子主题。

排名第二的是来自广州新港东的罗,以当月收益61.91%稳稳占据第二名,当天收益交出9.13%的成绩单,主要是由重仓的酒鬼酒上涨而带动的;该选手持有的另一只上海能源属于周期股,目前的估值较低,但是市场人气较差,该选手周一选择了加仓,建议投资者怀着怜悯的心看待目前市场低估值的周期股,静待时间的玫瑰花开。

排名第三的是来自广州新港东路的雄泰纸业,当月收益31.65%,银行系券商预期再起,券商概念股低迷,中泰证券触及跌停,该选手周一清仓了红塔证券,低位建仓号百控股,号百控股前期拉升后周一出现大幅度调整,或许是短线进场博周二反弹获利了结。

排名第四的是来自广州东风西的小黎飞刀,当月收益为26.32%,选手主要持有美年健康,周一无操作获得4.8%的日收益,主要受益整个医疗器械板块大涨,而美年健康前期大幅落后医疗板块指数,存在补涨的需求。

排名第五的是来自广州东风西的东风立升,月收益以25.29%报收;周一减仓华宝股份,加仓九安医疗,目前还持有欧普康视,该选手热衷医疗板块,同样受益整个医疗器械板块大涨。

第六名是来自汕头营业部的小鱼儿,当月收益为22.93%,该选手周一无操作,依然持有德联集团,该股前期已大幅度拉升,属于特斯拉概念股,近两天走势都是冲高回落的走势,如后续不能放量收阳实现新高,则不排除有筑顶的可能。

第七名是来自广州新港东的守正出奇,本月收益21.94%;选手持仓宁德时代博思软件深信服,、三花智控,一直也是偏好于科技与新能源汽车板块,博思软件近期新高,宁德时代与三花智控也是新能源汽车的白马股,深信服也属于板块龙头,该选手属于非常稳健的投资风格,可谓守正出奇。

第八名至第十名的选手们分别是来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广金校友、东莞营业部的绝处逢生与广州东风西的欧巴,以上选手的月收益也在20%以上,其中广金校友调仓至西麦食品,该股近期加速拉升创新高,后续或还有继续上冲动能,绝处逢生目前只有不到一成仓位,持有先导智能,比较谨慎!欧巴主要持有欧普照明达安基因

目前机构趋势板块比较明显的有医药医疗、食品消费、游戏、科技等板块。因周末消息面以及市场结构性行情,昨天机构趋势板块分化比较明显,医药医疗、食品消费等板块走强,游戏、券商等板块走弱。短期二八行情短期不会改变,持续时间估计要很久,受资金青睐的机构趋势板块行情依旧是首选。稳健的投资者可以选择机构抱团的龙头个股,或者配置相关主题公募基金或ETF基金,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密切关注我们股王争霸赛选手的最新操作,最后祝我们的选手们继续再接再厉,业绩再创新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