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早盘北斗导航板块活跃 星网宇达涨幅居前

快讯:早盘北斗导航板块活跃 星网宇达涨幅居前
2020年06月29日 10:42 金融界

原标题:快讯:早盘北斗导航板块活跃 星网宇达涨幅居前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张颖

    6月29日早盘,北斗导航板块涨幅居前,截至上午10:30,星网宇达涨幅居首达6.85%,另外,多轮科技、四维图新南兴股份等个股涨幅均超4%。

    据悉,北斗系统提供服务以来,已在交通运输、农林渔业、水文监测、气象测报、通信时统、电力调度、救灾减灾、公共安全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融入国家核心基础设施,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长江证券认为,随着北斗全产业链所有关键元器件已经基本实现国产化。北斗导航芯片、模块、天线等核心产品性价比与国际主流产品相当。从当前产业链各公司布局来看,业内的大型企业大都是涵盖“天线-芯片-板卡-终端-解决方案”全产业链或者部分产业链的经营模式,国防和高精度行业终端厂商都在积极布局射频基带芯片、板卡和天线等上游基础元器件。北斗板块主要上市公司,包括海格通信振芯科技北斗星通华力创通合众思壮,均实现从芯片到终端的全产业链布局。

(编辑 张明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斗导航 星网宇达 芯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